close
今天早上的時間過得特別快
上網溜灠要去花東的行程
頭很痛...因為我不是導遊

果真下午就開始下起雨來
中午的天氣很悶...超級悶


明天的明天就是某人的破蛋日了((生日快樂))
以後要多讓我一點呦...不准學我...不說話==||
前幾天故意說一下
有人要約我出去...吃飯..喝茶
就是要讓他緊張一下...果真奏效((誰..是誰))
天知道...沒有人啊...呵呵^^

下午獨自一人去新光三越
隨便走走逛逛
咦...這個好看,不知他喜不喜歡
我要是男生..我應該會很喜歡(沏..這是我選的呀))


昨天我們四隻小羊去吃晃士家
去年去吃還要排隊很長哩
搬新家之後...我覺得態度有些淡了
不過,真是美味^__^

接下來去台北火車站地下街運動運動一下...
走走看看...走真長..腳很痠
不過我玩投籃的成績很爛((球太滑了..藉口一下唄))
下雨天...降溫也許是好的^_____^

昨天是妹仔的生日...聽說蛋糕沒切呀...肚子都餓了起來了
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呦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ustim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