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日假日....
我們決定要去吃...我推薦的...超級推薦的板橋小吃攤.....
((其實我也不知道路啦..第一次是丫姨帶我去吃的))...

經過三年...它還是沒漲價...人潮還是那麼多...
真得很美味呦....((大碗又便宜又美味....真得很划算啦))




上菜囉....看看那滿出來的東西...真是夠本了啦..


我也喜歡吃蘿蔔糕...很大塊..還真想吃完還外帶哩...((可惜吃太飽了啦))


不過聽說外帶的會比較多...不知道是不是真得..哇哈哈...((以後我也有好吃魷魚焿了))
再來當然也是接下來沿著街道....((員林肉圓...聽說也很有名...也是丫姨曾帶我來吃的東東...))
不過吃太飽了...
就讓小保吃吃口味就好了....


我就喝個湯....順便解解之渴...


美味的東西...真是值得一再而去.....哈哈....
^__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ustim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