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....
完全是意外篇....

今天在家附近餐館吃完晚餐....
嘻嘻....這個肉好吃....其他的都太貴了....@@~~
好險不用留下來洗碗盤.....><||

連續假期.....今年最後底盤.....真是很可惜都在星期六哩.....

之後決定要去夜市囉....
某人想要吃"胡椒餅".....
But.....我剛才吃得好飽了.....到底要不要再吃呢...??
好吧....要不然也不知何年何日再來哩......
於是乎....我又丂了一個.....天啊....@@

走走看看....買了些小東西......
咦...再啥....???

難道是我想要的東西....
我要這個...我要這個.....(再到底要多少扣扣才夾到呢)
驚險地...小保太厲害了....
30大洋....到手了....^_______^
太開心....太高興....

新寵物....
附照...((太陽能的呦))


接下來再來個....
大紅豆剉冰....一整個冰到不行....
吃完後就go home.....

明天就回嘉吃粽子囉.....
我訂的宅急便...."液香"扁食中午就會到達了....
吃個粽子外加自己煮個扁食....
一整個大大地滿足.....哇哈哈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ustim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