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意外突然來得...

又急又快...

突然發現碰九...竟然有在國外刷卡的記錄...

天啊.....我們最近可是沒出國啊...

該不會是...詐騙集團...怎麼會..??

靠...我意外地發現...他正在凜然地看著他的顏如玉....((看書中))

到底...到底...

他背著我做了什麼事....

真是可惡....火...燃燒到最高點.....

"死"都不講...不跟你說....-----微笑地看著我.....

一定有鬼...心中的os...刷美元...那麼...到底是刷什麼東西呀...

不會是買給我的"七夕情人節禮物吧"....but

金額也太少...太少...不可能...他不可能...@@~~

算了...我來當個柯南楨棎好了....so...

星期五的心情不怎麼美麗...邊想著.....到底是什麼東西呢...??

竟然不跟我說.....((可惡)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終...我還是知道了....

紙是包不住火的....

什麼嘛....什麼嘛....

不過還是要來個驗證一下....

最後賓果...跟我想的答案是一樣的....

靠...我還去做了功課....還有另外一個版本可用....

原來如此....@@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麼一來顯得我....不列入A型人格...

紮紮實實地是O型嗎???

容易爆怒...生氣..想很多...

以上都是當時的反應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八月份的朋友們....生日快樂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ustim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