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晚...

要送兩老回去前....

竟然發生了車禍...好險騎小摩的路人甲沒嚴重...

真是可怕.....= ="

這教我怎麼敢去學開車呢??

我存的扣扣應該都不夠賠吧...

我還是乖乖地當個附駕駛...買好一點的安全氣囊....

小白"曲終人散,終需一別"要好好想一想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五月份真是流血月....

雖然賺多繳多....But.....我不要...我不要...

我要撫養人.....撫養人...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小孩啦....

"幸福蒲公英"真是好看....

大家晚安...我要去當個電視小兒童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ustim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